高基讚議員關切后里溫水游泳池開放時間 后里區長:最快7月可以試營運
高基讚議員關切后里溫水游泳池開放時間  后里區長:最快7月可以試營運
【記者鄭宗惠報導】地方爭取10多年的后里溫水游泳池何時開放?臺中市員高基讚21日在行業務質詢中,爭取7月儘快試營運;后里區長邱文宏答覆說,游泳池使用執照下個星期下來,關於「機電部分」將儘快驗收,驗收順利最快7月可以試營運。
高議員指出,后里焚化爐營運10多年,后里溫水游泳池也爭取10多年了,去年終於興建完成,但是何始開始委託營運,居民都在問,問到他都不好意思去游泳,只好去爬山,騎腳踏車,他強烈建議先試營運。
  后里區長邱文宏指出,關於游泳池營運部分,公所積極推動,委外營運部分下星期準備上網招標,順利發包出去,開放營運就沒有問題,如果未發包,也會請示教育局體育處是找代管者,如果無人代管,再由公所介入經營。
  高議員認為這樣太慢,應該跟體育處召開會議,思考應變措施。對此,邱區長指出,游泳池正在接水接電,使用執照下個星期下來,關於「機電部分」將進行驗收,驗收順利最快7月可以試營運。
此外,高議員也指出,他的親戚參加社會局長青學苑跟他反映,為什麼外埔、豐原有長青學苑,但是后里沒有,他調查臺中市29個區有4區沒有;長青學苑大部分委託老人會等單位,后里經他爭取後今年已經設立,但竟然委託體育處,他認為有不務正業之嫌。
社會局長王秀燕強調,委辦單位沒有設限,但是要求師資一定要符合標準,社會局也會進行監督。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