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超級業務員拼服務 打造個人品牌

房仲業超級業務員拼服務  打造個人品牌

【記者張益銘報導】臺中房市近年持續增溫,也帶動房仲業成長,根據內政部不動產經紀業統計資料顯示,臺中光是直營及加盟房仲體系就高達1,081家,由於家數眾多,大小品牌提供的服務差異大,消費糾紛多,大品牌有品質的房仲業者,便成為消費者購屋首選。

  長期深耕臺中的信義房屋,更是新鮮人及轉職人士的最佳選擇,臺中地區光是今年就收到上千封求職履歷,其中不乏知名國立大學、研究所學歷,顯見房地產景氣可期,房仲業更成為年輕人眼中最熱門的產業。

  信義房屋中二區區主管陳進堂協理表示,社會新鮮人因缺乏工作經驗,企業進用意願不高,很難找到高薪工作,相較之下,房仲業門檻低,並提供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補強專業度不足,在前半年透過「師徒制」有學長姐帶領可降低環境陌生恐懼感。且房仲業不論在薪資、工作內容、制度福利、升遷機會、工作成就感等五大面向,皆位居各產業TOP1,而房仲業「可以開拓眼界,拓展人脈」、也是吸引大學生競相投入的主因。

  陳進堂協理也觀察到中南部人才吃苦耐勞肯打拼,是企業不可或缺的優秀人才。根據信義房屋近幾年內部資料顯示,百大TOP SALES就有近半數經紀人來自中南部,不僅業績突破千萬表現亮眼,服務品質更受客戶讚揚及肯定。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