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與警察同在一起 法喜無比!


當我們與警察同在一起 法喜無比


【記者劉嘉助報導】日前臺中市佛教會於臺中中山公園舉行浴佛大典、園遊會等慶祝活動,現場由「佛教如來宗」大中部地區27所大學團及13所「如來實證社」邀集了100位同學,特定持小卡片到場向維護治安辛勞的警察表達感謝致意,由到場主持的市長胡志強與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林清求,出面一同接受同學致上感恩的愛心小卡片,並與市長及警方一同呼口號,「當我們同在一起,法喜無比!」,第二分局並回贈宣導小禮品,現場同學為警察加油打氣,氣氛溫馨、歡喜,圓滿成功。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偵查隊犯罪預防宣導官廖述寅,到各大專院校犯防宣導,日前陸陸續續接獲同學回報,很感謝警方辛勞宣導,讓他們獲益良多,避免被害;另有東海大海「如來實證社」成員,由第二分局承辦人指導到社區服務犯防宣導,獲得學校老師認可推薦代表東海大學參加本年度教育部舉辦全國大專學院學術學藝性社團評鑑,獲得全國優等的嘉績。


  為此,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特地鼓勵大中部地區27所大學團及13所「如來實證社」的學員們,昨天特定持愛心感謝小卡片向到場主持的市長胡志強及維持現場秩序警方表達感謝之意,現場市長胡志強並與年青學子們互動熱烈,市長讚許嘉勉年青學子,這麼年青就可以接觸佛法,要好好的學習,佛法浩瀚,早日接觸,日後必定獲益良多,運用無窮。


  第二分局分局長林清求表示:警方為人民的保姆,依法行政,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維持社會秩序,在這時刻需要人民的支持、愛護與鼓勵,歡迎各界如有需要,可至本分局或各地方派出所申請,警方將指派專人前往進行犯罪預防宣導,聯絡電話:04-22351005,承辦人:偵查佐廖述寅。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