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與永信集團結盟簽約 為校方成立「製藥學院」奠下基礎


中國醫藥大學與永信集團結盟簽約  為校方成立「製藥學院」奠下基礎


【記者張益銘報導】為栽培製藥生技產業鏈需求的高階實用人才,中國醫藥大學與國內知名的永信國際投資控股公司正式結盟以發揮《產學合作》功效,6日上午由李文華校長與李芳裕總經理代表雙方簽立合作意向書。


  蔡長海董事長說,『生技製藥』已被公認為二十一世紀最具有發展潛力的高科技工業,基於教育和生醫產業是不分國界的;為此,中國醫藥大學董事會延攬國際知名生物學者李文華院士接任校長來領導學校邁向更卓越的新階段,也為台灣做一點事,況且,校方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規畫的新校區已經啟動了,將要成立生物醫學園區,發展生醫產業,同時籌設製藥學院,不僅讓畢業生的出路更廣,也為臺灣經濟發展扮演更積極的角色。


  蔡長海董事長推崇永信集團企業經營能立足台灣、放眼全球佈局成功;他說,中國醫藥大學與永信集團結盟合作,不僅為栽培製藥生技產業鏈需求的高階實用人才,是為台灣生技產業找到出路,更為台灣經濟注入一大新動力。


  『這是生技製藥產業的創舉;』永信國際投資控股李芳全董事長表示,台灣生技製藥產業進步神速,人才需求殷切,如今,該集團與中國醫藥大學產學結盟合作,有了師資人才交流平台,讓教學、研究與產業更緊密的接軌,進而帶動生技產業的升級。


  李文華校長表示,中國醫藥大學與永信集團所轄藥品生技公司結盟建教合作,將從製藥碩士學位學程開始讓學生進入廠內實習接軌產業實務應用,使成績優異的畢業生擁有成為永信集團所轄藥品生技公司的正式員工,除了為畢業生找出路,也為校方成立「製藥學院」奠下基礎。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