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文化藝術協會聯展 作品媒材選擇廣泛展覽風格兼容並蓄


太陽文化藝術協會聯展 作品媒材選擇廣泛展覽風格兼容並蓄


【記者黃龍泉報導】太陽文化藝術協會自即日起至105110(星期日)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展覽室C辦理「藝動風揚-太陽文化藝術協會聯展」,本次展出包括平面藝術創作及立體雕塑、多媒材創作等共62件作品,展覽風格兼容並蓄,作品媒材選擇廣泛,歡迎民眾蒞臨參觀,開拓藝術欣賞的多元性。


  太陽文化藝術協會於民國971227日在臺中市成立,歷經創會理事長李明憲及歷任理事長洪太山、陳金典與多位前輩先進藝術家的傳承與努力,並由現任理事長歐萃瑩延續對人文藝術創作的發展,目前會員32位,包括歐萃瑩、羅榮源、方鎮洋、陳金典、游守中等多位知名專業畫家與雕塑家。


  本展於13日下午舉辦開幕式,歷任多位理事長與畫會成員踴躍出席。港區藝術中心陳文進主任讚揚畫會成員橫跨老中青三代,皆卓然成家,成果豐碩,期許畫會如太陽般在藝術界持續發光發熱。現任歐萃瑩理事長一一介紹畫會成員與作品,現場氣氛融洽,成員間感情之深厚自不待言。


 該會前身為「中華民國後立體派畫會臺中分會」,民國100年名稱正式改為「太陽文化藝術協會」。創立宗旨主要是「為臺灣社會的人文藝術正向發展奉獻心力」,同時,也藉由每次的展出,提高會員作品水準,激發藝術創作能量。會員的專業領域非常廣泛,包含油畫、水彩、水墨、雕塑、陶藝、多媒材…等,不僅藝術創作多元且具相當水準,其中不乏多位風格獨具的知名藝術家,更參與臺中市藝術聯展二十餘次。


  協會的藝術家們以其創作的作品,一步一腳印地訴說他們的故事,也讓社會大眾一起感受藝術創作者獨特的巧思,並一同走進浩瀚的藝術想像空間裡。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