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空氣品質 建設局加強花博園區工地防塵


改善空氣品質  建設局加強花博園區工地防塵


【記者姜永華報導】為改善空氣品質,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從工區加強防揚塵措施做起,針對花博園區興建工程,透過防塵網的鋪設及加派水車不定期灑水清洗路面,抑制揚塵,成效良好。


建設局指出,花博后里展區包括跑馬場園區及森林園區,還有豐原葫蘆墩園區花饗館工程,在基地開發整地階段即進行防揚塵網鋪設,完全鋪蓋裸露的表土,覆蓋率達到85%,達到抑制粉塵的效果;此外,工程進行期間,市府也加派水車在工區內灑水,有效抑制揚塵汙染空氣。


建設局強調,台中市有許多重大公共工程進行中,市府持續在工地進行全面性揚塵防制督察,若發現違反環保法規定,除將依環保法規規定要求業者改善及罰款外,也會依契約規定加重扣罰。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