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歡喜迎春1/20、21名家揮毫春聯免費送!


大雪山歡喜迎春1/2021名家揮毫春聯免費送!


【記者王文富報導】春節氣息越來越濃,春節前到大雪山除了可體驗大自然春季之美,東勢林區管理處特邀請劉岳忠、王貴蘭等書法名家於120日下午14點起、21日上午10點起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現場揮毫,所寫春聯免費抽獎贈送現場遊客,與您結緣賀新春!


春季的大雪山是國際知名的賞鳥據點,不僅鳥類資源豐富,部分種類更是彌足珍貴而罕見!大雪山擁有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絢麗多彩的美麗晚霞以及原始的森林景緻,新春期間閤家前往大雪山走走,相信您會有場美麗的邂逅。


東勢林區管理處邀請您悠遊大雪山體驗大自然之美,也呼籲您一同防範狂犬病疫情擴散及保護自家寵物安全,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規定至107731日前禁止寵物犬、貓等哺乳類動物進入國家森林遊樂區,請民眾遵守以防範狂犬病疫情擴散。


欲了解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x、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