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藝術中心1/20呂明穎講座:與你佈置「居家佈局~美學應用及空間規劃」


港區藝術中心1/20呂明穎講座:與你佈置「居家佈局~美學應用及空間規劃」


【記者黃龍泉報導】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專題系列講座於120()下午2時在國際會議廳辦理,邀請呂明穎分享「居家佈局~美學應用及空間規劃」設計講座。呂明穎建築工程畢業,履獲日本JCD/日本商業空間設計國際賞/金牌獎,上海亞太室內設計雙年獎/住宅類入選等大獎肯定。


  呂明潁一生投入於建築工程,在室內美學設計與空間規劃的領域找到了天賦與熱情,專長有住宅空間規劃、別墅、舊屋翻新、商業空間設計、辦公室、展售中心、接待中心、休閒渡假中心…等都是他喜愛的工作。在空間體驗上運用各種形式的設計手法,與空間光照的設計呈現出自然和諧的感受,使人身心放鬆。


想要來場空間的相伴?新年即將來臨,有想要表達自己喜歡的室內設計及新添購的家具與家飾融入原有的空間風格?聆聽呂明穎的「居家佈局~美學應用及空間規劃」演講,一定會讓您意想不到的新體驗與新感受。


  本活動免費,座位有限,共120位席次,請至國際會議廳入口處排隊,下午1:30發號碼牌入場,發完為止。凡參與該活動之公務人員及教師,核予2小時之研習時數。活動詳情請上港區藝術中心網站查詢:http://www. tcsac.gov.tw,或電話洽詢,電話:04- 262745689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