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警分局偕義交團拜祈福 南天宮贈龍銀慰警


第三警分局偕義交團拜祈福 南天宮贈龍銀慰警


【記者劉嘉助報導】臘月到,迎新年!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高啟閔17日偕東南區義交中隊、太平義交中隊、東區所志工分隊到南天宮祈福團拜,祈求新的一年臺中市民居家、行車皆平安。南天宮主委吳光雄則致贈第三分局象徵驅邪招財的開運龍銀,感念員警平時辛勞與付出,祈求關聖帝君保佑員警執勤時都能平安順利。


為迎接「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及農曆新年連續假期來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投入內外勤所有警力並結合民力加強交通疏導,昨適逢農曆臘月初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高啟閔偕東南區義交中隊、太平義交中隊、東區所志工分隊到南天宮團拜,祈求臺中市民生活安全無虞、行車平安順利,也感謝義交、志工們平時無私的付出與參與,同時向在場信眾宣導保障長者交通安全的「護老專案」以及禮讓行人、尊重行人路權的重要性。


東區所志工分隊見到現場長輩穿著深色衣物, 熱心地指著身上黃色背心叮嚀:「清晨、天色昏暗要出門,就要像我穿得這麼亮啦!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