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傑議員嚴正聲明 將堅持競選下屆市議員、為民服務的初衷亦絕不改變


張立傑議員嚴正聲明  將堅持競選下屆市議員、為民服務的初衷亦絕不改變


【記者陳進林報導】日前,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無黨籍張立傑市議員,在個人臉書上張貼「嚴正聲明」外,再加一張「嚴正聲明、參選到底」的大字報,以展示奮戰的決心!而聲明書則有向鄉親解釋蟬聯到底的原因、更有對政敵惡意抹黑、造謠警告的語氣。


「嚴正聲明」內容如下:「張立傑自1031225日就任第二屆台中市議員以來,秉持熱心,用心為民服務的精神,三年多來服務效能甚得地方高度肯定,並搏得第—名議員的美譽,『在其他民代均難望項背的情形下,惡意抹黑,造謠張立傑疑將禮讓他人,及惡毒不實渲染已受高位安排而不再參加競選第三屆台中市議員。』松柏後凋於歲寒,雞嗚不已於風雨,張立傑嚴正聲明將堅持競選第三屆台中市議員,為民服務的初衷亦絕不改變。謠言止於智者,請勿相信惡意中傷的人。爾後,如再有惡意散播不實謠言而毁害本人名譽或權益者,本人將訴之司法嚴懲,謹此。聲明人:台中市議員張立傑(107418日)」


目前民進黨已經提名蕭隆澤、張雅旻、周永鴻、林義偉4人。其中蕭隆澤、張雅旻是現任市議員尋求蟬聯,具有現任優勢;新人如周永鴻等也是強棒。尤其周永鴻是市長提攜的嫡係子弟兵,勝選與否極具「指標性」作用,更有輸不起的壓力,傾其全力輔選理所當然、也能預期。因此不僅造成同黨同志壓力,對國民黨以及無黨籍參選者亦猶如「芒刺在背」。


張立傑市議員被傳言放棄蟬聯之路、甚至指稱將被酬庸,這項傳言的確惡毒,張立傑不出來嚴正聲明搞到最後肯定「啞巴吃黃蓮」有理說不清。不過傳言也像是一罈靜水被對手投擲石頭濺起水花引來支持者關注,若是如此,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刺激會疼,這讓張立傑產生了危機意識、更能發揮凝聚力。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