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參訪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 寓教於樂展親民


慢飛天使參訪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  寓教於樂展親民


【記者劉嘉助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於10741713時許接受臺中市四育國中特教班慢飛天使們的參訪,希望藉由實際參訪活動達到寓教於樂效果,教育這些大朋友認識社會中警察的功能與作用,拉近與警察的距離,提升警察親切形象。慢飛天使在巡佐謝東璧、警員陳宗平及特教老師的帶領下體驗一日警察的新奇滋味,學生各個都直呼好有趣!


  慢飛天使們首次踏入派出所,對於所內各樣事物都感到相當新奇,健康派出所特別規劃警用巡邏車及勤務裝備,讓學生們參觀拍照,並讓他們實際體驗穿戴防彈背心、防彈盾牌、警棍及乘坐巡邏車等活動,學生們各個興奮不已,爭相穿戴拍照留念。


活動中,員警藉由互動的方式,讓學生們了解警察平日執勤的內容,透過簡單的案例教育學生若遇到突發狀況時該如何保護自己,同時勇於尋求警方協助,1小時的活動過程中反應熱烈,並向老師表示「我也要當警察!」。


參訪活動結束後,學生們個個意猶未盡、依依不捨,特教老師特別感謝健康派出所撥允提供特教生慢飛天使們的正面教育。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