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見證還原真相 助人很簡單、很快樂!


熱心見證還原真相  助人很簡單、很快樂!


【記者劉嘉助報導】先進國家都很重視交通安全,但只求相關公務機關的行政作為是不夠的,尚需要熱心民眾予以協助、幫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16日下午16時多在北屯區東山路上的一起車禍,就因一位熱心的民眾提醒遊覽車司機撞到人了,並告訴警方目擊之所有過程,讓一起交通事故添加了些許溫馨,淡化車禍的不如意。


  王男(24) 目擊一起遊覽車右側門後方與一機車發生擦撞,立即提醒遊覽車司機趕緊停下車,好好把車禍處理好,另外趕緊保護受傷者」,第五交通分隊1816時通知事故當事人、車禍見證人到分隊製作筆錄,彼此相見,警方、當事人、車禍見證人互相感謝。


警方告知王男:其作證目擊經過,對這件車禍的肇事原因分析有很大的幫助,王男表示「如果這樣的幫助,對社會有助益,我會繼續做下去,並告訴周遭的朋友,幫助別人其實很簡單、從舉手之勞做起、不須花大錢」。事故受傷王女 (52)「非常感謝警方提供平台讓我很勇敢的向王男說謝謝。


車禍當下很慌張,如果沒有他告訴遊覽車司機有撞到人,很可能又是一場肇事逃逸車禍;受傷就無法安全的就醫。感謝警方鼓勵王男說出所目擊的過程,事情的真相才會很公平」。表示受人幫助的感覺真的很好,也告訴在旁的兒子,「幫助人真的很簡單、很快樂!」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