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熱鬧展開 花農文創市集花農到場力挺


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熱鬧展開  花農文創市集花農到場力挺


【記者張涵琦報導】迎接113日台中世界花博到來,適逢22日為活動倒數100天,台中市政府舉辦「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現場也設有花農文創市集,許多台中花農、創業青年齊聚展售美麗花朵及文創商品;其中,曾參與拍攝台中花博形象影片中的花農廖秉鋐,以及林將凱的兒子林君錫也到場,推廣在地花卉,盼讓更多人看見台中的美好,並一同迎接花博盛會。


新聞局指出,今日音樂會活動,除邀請金曲及人氣歌手樂團韋禮安、家家、蛋堡、圖騰樂團、Lulu(黃路梓茵)+台中優質樂團BIKE機踏車、929、銀巴士、一步樂團等超強卡司接力登場,台中花博推廣大使吳青峰也壓軸獻唱;儘管音樂會現場下雨,仍不減民眾熱情,現場相當熱鬧。


呼應花博倒數100天,現場亦設有花農文創市集,台中花農自產自銷的特色花卉和綠色植栽,讓民眾可以和花農第一線接觸購買,表達對在地產業的支持;花博宣傳影片的主角之一廖秉鋐到場外,另一位主角林將凱的兒子林君錫也在現場擺攤,展示花卉。


廖秉鋐表示,今日把花帶來現場推廣,響應花博倒數100天,希望更多人看見台中的花卉之美,也感謝市府積極輔導與宣傳在地花卉,讓台灣的美好呈現在世界面前。


林君錫也說,這次活動讓在地廠商可以與世界接軌,也把握機會把台中的農特產展現給全世界,相信透過花博將將吸引大量觀光客到台中,對於花農的產銷將有很大的幫助。


現場除有許多花卉外,還有台中文創商品、創意桌遊、風味飲品、手作糕餅甜點等,讓民眾在聽歌之際,也同時欣賞創意商品及享用美食;不少民眾也與市民廣場上最「花」的入口意象合照打卡,共同響應音樂會迎接花博。


新聞局指出,音樂會現場安排網路全程直播音樂會現場演出,直播平台包含2018台中花博官方臉書、民視的Youtube頻道FTVLIVE以及民視四季線上影視-香蕉直擊台,讓全國民眾都有機會在線上一同參與台中花博倒數100天的精彩時刻。同時,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活動現場,更多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相關訊息,可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 )查詢。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