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豐原慈濟宮青少年暑期籃球夏令營


2018豐原慈濟宮青少年暑期籃球夏令營


【記者陳進林報導】豐原慈濟宮主辦籃球夏令營活動,這場公益活動發想宗旨,是避免青少年於暑假從事不良活動,建立正確又健康的運動習慣,開幕當日豐原慈濟宮黃國益組長、謝志忠謝議員、豐東國中溫主任及豐東派出所均到場熱情支持,並請豐東派出所邱警官到場宣導暑假注意事項,以及反毒反菸教育。在慈濟宮媽祖紀念公園籃球場開球儀式後,夏季籃球營活動正式開始。


本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鼓勵學子減少3C產品使用培養孩子正確運動知識和團隊合作。透過有趣的動態訓練,激發對籃球的喜愛,許多平時不運動的孩子,都放下手機配合教練一起動起來。籃球是一種很棒的運動,在對抗中拼體力;在攻防中拼腦力,為期三天訓練過程中,孩子有專注的神情也有充滿活力的笑容,這是媽祖心公益夏令營最大的收穫。


此次籃球夏令營有60名豐原地區國小國中學子受益,除了有教練群精心規劃的籃球過程,營隊活動閉幕還有精彩摸彩抽大獎活動,一位抽到籃球鞋的同學,高興得跳起來,高喊感謝媽祖保佑,活動在一片掌聲歡笑聲中結束。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