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哥遭三分局健康所警查獲K毒 竟冷回「這也沒什麼!?」


淡定哥遭三分局健康所警查獲K   竟冷回「這也沒什麼!?


【記者劉嘉助報導】「目無法紀!」,中市1名蔡姓男子(86年次),於715日晚間1950分許駕駛自小客車因隨意變換車道卻都未打方向燈,遭警方攔停盤查,隨即發現車內散發濃厚的嗆鼻異味,當場查獲並查扣3級毒品K1支、K1組等證物。令人傻眼的是,警方查獲蔡男持有K毒時,竟淡定的冷回應:「這也沒什麼!」,完全不把自身已觸犯法律當一回事,讓警方看了無奈搖頭。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針對暑假青春專案期間,為防制青少年受毒品戕害,積極查緝毒品,展現維護治安決心,所長陳舜堯親自帶班,與警員徐紹軒於10771518-20時擔服巡邏勤務,於1950分許巡經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上,發現1部自小客車隨意變換車道卻都未打方向燈,行跡相當可疑,遂向前攔停盤查,經查發現蔡男所駕駛的車內散發濃厚的嗆鼻異味,當場查獲並查扣3級毒品K1支、K1組等證物。


令警方訝異的是,蔡男被警方查獲持有毒品後,情緒仍相當平淡,甚至回應警方:「這也沒什麼,罰錢而已!」,對於觸犯法律絲毫沒有悔意。全案偵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蔡嫌函送偵辦。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