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教師節 林佳龍頒獎表揚優良教育人員


歡慶教師節  林佳龍頒獎表揚優良教育人員


【記者張涵琦報導】928教師節將到來,台中市政府教育局20日舉辦優良教育人員表揚大會,由市長林佳龍頒獎表揚台中436位優良教育人員。林市長表示,市府教育文化預算占總預算約4成,向上推動國立高中職改隸市立,展開青年希望工程,也向下延伸托育一條龍政策,提供師生充足的教育資源,期盼能培養更多優秀的國家棟樑。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昨日在北屯舉行優良教育人員表揚大會,對象為今年獲師鐸獎、教育奉獻獎的教育人員、40年資深優良教師、30年資深優良教師、優良教育行政人員、優良特教人員、資深教保人員等,共約429名人員接受表揚。


林市長表示,台中致力於教育發展,每年編列的教育預算,不因少子化減少,反而大幅增加。在總預算1200多億元中,有將近500多億元、約佔4成預算,有效率地分配運用在老舊校舍改建、青年希望工程、托育一條龍等多項政策上。


教師節前夕,林市長感謝各位教師的付出與貢獻,也期盼教師不斷精進、發揮創意,培養更多優秀學生,讓社會持續進步。


今年師鐸獎得獎人分別是台中家商林怡慧校長、北新國中徐吉春校長、東勢高工呂家清主任及光榮國中鍾昌宏老師。教育奉獻獎得獎人分別是台中特殊教育學校退休校長張明順及順天國小退休老師黃忠交。


這些優秀學校及教師首創3D行動實驗室、機器人課程、同時也實施翻轉教學,拍攝有趣的教學影片,以及針對弱勢學生,提供師徒制工作機會及學費補助,改變孩子的未來。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