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摔丟工作再摔就斷炊 一分局西區所警助暫度難關


首摔丟工作再摔就斷炊  一分局西區所警助暫度難關


【記者劉嘉助報導】第一分局西區所警員林志營日前巡經市府路時,突然有名男子向其招手求助,林員進一步查證得知男子因腳傷無法工作而生活陷入困境,除了三餐不繼、住院的費用也無力負擔,趕緊轉介男子住居地的東區公所申請馬上關懷,並協助向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神岡區通天宮許永欣主委、南清功德會及臺中市善願、友愛等慈善團體申請補助,盼能助其暫度難關,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崗位,恢復正常生活。


獨居的蔡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因父母早逝,多年來都靠勞力工作維生,三年前在工地時因一時疏忽摔斷左腿骨,裝了7個支架固定,痊癒後卻因無法荷重而沒了工作,只好四處應徵臨時工維持生計。沒想到上(8)月中一個不小心又摔斷腿,住院期間除了花光積蓄,還留下新臺幣3,000元的醫療費用未清,由於已年屆60歲身體復原能力變差,加上醫師又特別叮嚀至少要休養2個月才能工作,實在走投無路才會找警察求助。


林員則以大病初癒的過來人身分期勉蔡男,凡事只要能樂觀以待,終究會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希望蔡男能在接受社會各界的急難救助後好好養病,早日復原、再創人生第二春。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