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學者專家肯定林佳龍環保施政連署 林佳龍:由衷感謝,也充滿感慨


環保學者專家肯定林佳龍環保施政連署  林佳龍:由衷感謝,也充滿感慨


【記者張民諺報導】近年來的空污問題,成為國人健康的頭號殺手,「空污議題」在今年的選戰當中,更成為候選人重要的攻防戰線。16日,一群長期關注臺灣環境議題的環保專家學者,在長榮桂冠舉行記者會,公開連署肯定臺中市林佳龍市長過去四年的環保施政。


連署的發起人共計 14 位:王進崑、林子賢、林明瑞、洪正中、施信民、莊順興、張哲明、陳文福、陳炳煌、陳鴻烈、廖宜恩、廖勇柏、蔡春進、盧重興,涵蓋中部及附近 7 所大學(中興、中國醫藥、中山醫學、中教大、東海、朝陽科大、交大),以及來自 3 個全國知名環保團體(台灣環境保護聯盟、中華民國環境保護學會、臺灣環境公義恊會)。


除了 14 位發起人之外,本次連署人數截至 11/15 為止,計有來自全國 96位環保領域的學者專家參與連署,雖然大多數學者專家儘量不做政治表態,但是,由於環保領域乃是一門專業的科學,民眾常被片面的資訊錯誤誘導,對於環境的現況,學者專家認為有必要讓民眾了解真實的情形。


臺灣現有的環境問題,需要從技術、政策、法規、經濟…等多方面去尋求解決之道,檢視臺中市府團隊過去四年的環保施政來看,臺中市除了獲得各項環保評比的殊榮之外,還諦造了許多領先全國的創舉,這樣的優異表現,我們看到臺中市環境改善的契機,因此,環保學者專家一致認為,林佳龍市長是一位勇於承擔的首長,他務實地面對嚴峻環境問題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與肯定。


臺中市在今年超越高雄市人的口數,成為全國第二大都市,展望未來,臺中要持續的進步,需要一位能夠捍衛環境正義的勇者,繼續為臺中市環境的永續工程打拼,建構美麗、健康的宜居城市。


有關近百位環保學者專家連署支持市長林佳龍過去4年來推動的空汙改善及環保政策,林市長對此表示「由衷感謝,也充滿感慨」,他是全台灣政治人物、尤其是地方首長最重視空汙改善的人,也最有成效,卻被選舉對手以空汙攻擊。現在終於有百位學者專家、社會良心站出來,鼓勵願意面對空汙、解決空汙的政治人物,「德不孤,必有鄰」,希望台中市民再給他力量繼續對抗空汙,讓空氣品質一天比一天好。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