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國中50週年校慶 姊妹校台北大安國中獻祝福


大安國中50週年校慶  姊妹校台北大安國中獻祝福


【記者林慈帝報導】大安國中創校50週年校慶16日熱閙登場,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彭富源與全校師生、校友及地方人士共聚一堂,姊妹校台北市立大安國中師長及家長也到場獻上祝福,並邀請三代皆就讀大安國中的家庭同慶,場面溫馨。


昨日校慶在大安國中校旗伴隨全校各班創意遊行入場下揭幕,彭局長及貴賓們送上祝福詞,學生們則帶來精神抖擻、動作熟練的健康操表演,現場充滿活力與溫馨。


教育局指出,大安國中姊妹校-台北市立大安國中,特別由洪錫璿校長帶領家長會成員及學校同仁,親自到校獻上祝福,期許透過多元交流,拓展大安學子的視野。慶典中也邀請三代都就讀於大安國中的家庭,參與「我們都是安中人」活動,凝聚大安人向心力,並具傳承精神,別具教育意義。


教育局表示,大安國中在品德教育推展不遺餘力,今年不但獲頒佛光山「三好校園典範學校」,更榮獲本市品德教育標竿金質獎。大安國中設計多元活動與課程,如水電課程、疊杯課程等,每年更藉由企業參訪活動,開拓學生多向度視野,讓偏鄉學生獲得周全的學習與照顧。


此外,大安國中17日也安排「校友回娘家」餐敘,全台各地校友們將返回母校進行校園巡禮,並藉由欣賞懷舊照片及各屆畢業紀念冊翻拍畫軸,重拾當年回憶。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