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局四平所眼尖神警 通緝犯一查即中


五分局四平所眼尖神警  通緝犯一查即中


【記者劉嘉助報導】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警員江俊延,107111017-19時擔服守望勤務,勤務結束返回派出所途中,機警發現一輛重機車,疑似見到員警心虛有加速的現象,經隨後尾隨趁停等紅燈時,利用警用小電腦查詢,查獲詐欺案通緝犯,全案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經警調查:張男(65年次)原住新北市新莊區,目前租屋在南屯區從事零工維生,於工作下班後騎乘重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北屯區崇德路與松竹路口,疑似看到員警心虛加速欲離去,適逢四平派出所警員江俊延,勤務結束返回派出所途中,機警尾隨趁停等紅燈時利用警用小電腦查詢其車籍相關資料,發現其竟然係106629日新北地檢發布詐欺案通緝犯,張男表示自己不知道遭到通緝,但也願意配合員警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江姓警員已多次勤務中查獲通緝犯,同事不禁稱讚其眼光神準,每查必中的運氣也讓同事們羨慕不已。


  第五分局呼籲: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不可因貪得一時私欲而誤觸法網,千萬不要心存僥倖以身試法、因小失大,員警執行勤務認真、落實,發現可疑能察言觀色仔細盤查,最終查獲通緝犯解送地檢署歸案。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