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帝君加持相挺到底 第一警分局加碼好康第二波來了


文昌帝君加持相挺到底  第一警分局加碼好康第二波來了


【記者劉嘉助報導】警第一分局日前在110日推出網路交通安全宣導,贈送文昌帝君加持過火爐的2B鉛筆組與多項文創小物的活動,獲得廣大熱烈迴響,大受好評,該項活動因推出後即在一小時內立即秒殺、索取一空。警一分局誠意十足,加碼推出好康第二波,持續相挺為學子們加油打氣。


即日起,掃描QR CODE或上「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的粉絲專頁,填寫該活動交通安全線上問卷,前200位幸運學子將可獲得文昌帝君加持2B鉛筆組及文昌御璽篆刻加持的「金榜題名」貼紙,供考生們貼在書本、筆記本或鉛筆盒等物,可大大增加考運。限量是為了提高加持效果,本次活動準備的文昌帝君加持貼紙及2B鉛筆組數量有限,上一波未能索取到的考生們,這次請加快動作,千萬別再錯過了!


此外,各級學校寒假與108年加強重要節日連續假期將屆,警一分局藉此提醒民眾出遊返鄉外出時,遵守交通規則,切記「喝酒不開車,喝酒不開車」,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