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送暖 ╳ 歲末有愛』到山城地區 江啟臣與會計師公會攜手祝好年


『幸福送暖╳歲末有愛』到山城地區  江啟臣與會計師公會攜手祝好年


【記者劉憲章報導】上週六(12日)立法委員江啟臣、臺灣省會計師公會、臺中市會計師公會與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共同舉辦「幸福送暖歲末有愛」活動,將400包白米捐贈給台中惠明盲校後,19日愛心持續送暖到山城地區,一行人在東勢東聖宮以接力傳遞的方式,將800包的白米送出,讓本活動受惠的民眾遍布東勢高工、新社高中、老五老基金會、鄰里辦公室與社區關懷據點等。同時,江啟臣委員還送上今年的賀歲春聯「金豬啟福」,祝賀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又幸福,讓現場提前感受到新年溫馨的氣氛。


  由立法委員江啟臣、臺灣省會計師公會、臺中市會計師公會與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共同主辦的送白米給弱勢團體的活動,昨日開拔至山城地區,與在地的宗教信仰中心東聖宮與東聖慈善會共同合作,將共計1600公斤的白米送給山城地區需要協助的民眾。


立法委員江啟臣表示,感謝會計師公會的愛心持續,只要知道哪裡有需求,他們就願意來協助,今天更選擇以接力的方式將白米一包包的傳遞到需要團體的手上,象徵一棒接一棒,愛心不間斷。日前,江啟臣在臉書直播開箱的「啟臣牌春聯」也當場發送,Q版的可愛金豬與元寶引起民眾熱烈反應。江委員也特別說,希望透過「金豬啟福」,祝福大家一年諸事順利、諸事吉祥。


  而現場也來了一位特別的來賓,甫獲得世界廚藝競賽金牌得主張得峰,他說感謝江委員與會計師公會來到山城地區送暖,自己是山城子弟,說什麼也要來幫忙,也期待未來可以為家鄉做些事情。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田乾隆與臺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蕭珍琪異口同聲表示,這都是會計師公會每年都在做的,他們稟持著回饋社會的初衷,平常時候他們為社會付出,有能力時為社會貢獻,這是他們第一次到山城,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送去更多愛心。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