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徐仙卿副局長率領各區代表 高雄南訓中心關懷子弟兵


民政局徐仙卿副局長率領各區代表  高雄南訓中心關懷子弟兵


【記者張民諭報導】臺中市政府民政局徐仙卿副局長代表盧秀燕市長率領十三區各區代表於319日在軍人之友社台中市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陪同,前往高雄南訓專長訓練中心探視陸軍軍事訓練第八八梯次臺中市籍入伍役男。


徐副局長致詞時表示:此次特別代表盧秀燕市長前來探視各位役男,目前部隊都是本著人性化管理,感謝新訓中心各級幹部對役男的照顧。徐副局長勉勵役男利用訓練中心團體生活,學習自我成長,好好的鍛鍊個人體能,為以後退伍成家立業奠定良好的基礎,由於花博已於十一月三日隆重登場,也邀請役男擔任花博宣傳小尖兵,廣邀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並藉由花博擴大自己的視野與世界接軌,未來大臺中希望大家共同奉獻心力;徐副局長並親切轉知役男在服役期間有任何問題、疑難,都可向隊上幹部反映,或向臺中市政府民政局、各區公所或軍人服務站聯繫尋求解決。


臺中市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表示:臺中市軍人服務站是役男、徵屬最好的朋友也是與部隊間最好的溝通橋樑,若役男服役期間有任何疑難問題,也請與該站洽詢辦理。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