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兩條腿 敗給了一分局繼中所警方兩顆輪


毒蟲兩條腿  敗給了一分局繼中所警方兩顆輪


【記者劉嘉助報導】日前一名毒蟲自以為聰明,遭雙警盤查時故意把裝有一級毒品的香菸盒丟在一旁的水溝蓋,讓員警低頭去撿,然後大喊:「不會跑」後馬上轉頭就跑,然而警察智勝一籌,一名員警跟隨在後確認逃跑方向,另一名員警回頭騎乘警用機車直接以車追人,輕鬆追到該嫌並逮捕到案。


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警員林志叡、洪志龍日前11時許巡經中區中山路與自由路口發現一名男子看見警察眼神閃爍遂上前盤查,經查為40歲有多項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陳男佯裝配合主動從口袋掏出一包乾扁的香菸盒,嘴裡唸說已經沒有東西,不等警方細看就急忙丟進旁邊的水溝蓋裡,員警查覺有異,從水溝蓋撿出香菸盒後詢問陳男,陳男大喊一聲:「不會跑」後轉身逃跑,洪員立即追上去,林員則回頭騎乘警用機車,不管陳男再如何死命狂奔,於過了兩個路口後轉進臺灣大道的巷內,被林員輕鬆追到。


後警方於香菸盒內查扣1.01公克的海洛因一包。陳嫌稱原以為可以躲過一劫,殊不知警方早一步反應,回頭騎乘警用機車上前追緝,最後2條腿還是敗給了2顆輪子。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