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東區所警安居緝毒有斬獲 男吸毒稱「只因無聊」


三分局東區所警安居緝毒有斬獲  男吸毒稱「只因無聊」


【記者劉嘉助報導】為有效打擊毒品犯罪,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10835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時,於東區十甲東路某超商旁查獲毒品案件,警方也呼籲,此安居緝毒專案將會持續進行,特別針對容易藏汙納垢的大樓與社區周邊、犯罪組織及易涉毒地點等進行強力查緝並加強攔查,建立安居樂業的無毒環境。


  10835日晚間23時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臺中市東區十甲東路的超商旁發現1名李姓男子(42)探頭探腦形跡詭異,因該處鄰近皆為民眾住宅區,員警基於保護民眾財產、生命安危為第一優先,觀察10分鐘後發現其仍未離去便上前盤查。


李姓男子見警方表明身分隨即愣住緊張不已,眼神不停地閃爍,員警盤查後發現其有毒品前科,見他的反應更是疑心大作。面對警方銳利的眼神,李男幾經掙扎後終於向警方坦承自己持有並使用毒品,主動交給警方1小包2級毒品安非他命(總計重1.04公克)


李姓男子毒品前科累累,詢問他為何使用毒品,他卻向警方表示:「因為無聊。」這種花錢傷身的消遣方式,讓警方人員忍不住直搖頭。全案採尿、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