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扶輪社愛心捐贈180萬 兒少安置機構增添新空間


大屯扶輪社愛心捐贈180  兒少安置機構增添新空間


【記者張民諭報導】為提供家外安置的孩子更舒適、寬敞生活環境,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投入400萬元擴充生活空間,大屯扶輪社則響應捐贈180萬接續內部裝修,增添舞蹈室、音樂室等空間。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感謝大屯扶輪社與各界愛心,讓孩子夢想家園得以實現,也是公私協力的完美展現。


社會局19日舉辦大屯扶輪社捐贈儀式,副局長陳仲良表示,社會存在著許多脆弱、高風險家庭,市府除從經濟補助、家庭服務等面向積極防範,一旦接獲孩子受虐的通報,第一時間把孩子帶離危險,送到安全的機構接受工作人員的照顧,陪著他們修復創傷、走出陰影,重新展開人生。


社會局指出,台中大屯扶輪社耗費一年多的時間,到機構實地勘查,了解孩子的需要,希望讓孩子的夢想能夠透過裝修計畫實現。未來將增設舞蹈室、音樂室、露台花園、遊戲角等空間,打造孩子溫暖的中繼站,蓄積力量,勇敢往人生的下一站出發。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