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民代服務團隊 成功嶺營區關懷探視子弟兵


臺中市民代服務團隊  成功嶺營區關懷探視子弟兵


【記者張民諭報導】為關懷役男入營後生活與教育訓練情形,619日臺中市顏寬恒立法委員偕同臺中市議會賴義鍠、謝志忠、羅永珍、曾朝榮、蔡耀頡、徐瑄灃、蕭隆澤、吳顯森、周永鴻、李榮鴻、黃仁、吳瓊華、賴佳微、楊正中、顏莉敏等十五位市議員團隊在軍人之友社臺中市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陪同,前往臺中成功嶺營區探視陸軍軍事訓練第九二梯次各區入伍役男。


顏寬恒立委服務處楊至庭秘書、各市議員及服務處主任、秘書等均親切的與役男閒話家常,並勉勵役男要利用新訓中心訓練期間好好鍛鍊體能並儘速調適部隊團體生活,以適應未來軍旅生活,並感謝部隊各級幹部對役男的照顧。


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表示:臺中市軍人服務站是役男、徵屬最好的朋友,也是與部隊間最好的溝通橋樑,請各位役男多多善加使用,若役男服役期間有任何疑難問題,也請與該站洽詢辦理。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