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東區所魏綉薌所長端出「媽媽的味道」 溫暖員警的心和胃


三分局東區所魏綉薌所長端出「媽媽的味道」  溫暖員警的心和胃


【記者劉嘉助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所長魏綉薌體恤同仁平時的辛勞,不忍並肩作戰的弟兄天天吃外食,特地利用自己的勤餘休息時間,挽起袖子親自下廚,料理出一道道美味的家常菜與所內同仁共享,讓員警又驚又喜大讚:「有媽媽的味道!」


  東區分駐所所長魏綉薌自3 28日接任以來,處事用心細膩,剛中帶柔的工作態度,讓充滿陽剛味的派出所,時常洋溢著溫馨的歡笑聲。魏綉薌所長見同仁平日頂著豔陽、無畏風雨的堅守崗位,常常飯吃沒幾口,接獲民眾報案便得放下手中碗筷,馬上出門處理案件,擔心同仁長久下來鐵打的身體也會不堪負荷,讓她看了實在很心疼。


  魏所長利用自己勤餘的休息時間,親自下廚料理數道家常菜,希望能夠讓同仁感受到「家」的溫暖,藉此提振員警的團隊默契,讓勤務運作更加順利。員警吃過所長的拿手好菜吮指回味讚不絕口,在身心靈都獲得滿足之際,更有力量繼續守護轄區治安,共同打造良好的安居環境。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