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驚覺百萬現金遺失報案 竟是一場烏龍


暗夜驚覺百萬現金遺失報案  竟是一場烏龍


【記者劉嘉助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日前深夜接獲一名男子著急求助,稱裝滿百萬現金的包包遺失不見!警員尤天華、吳鑑恩接獲報案迅速趕赴到場,經陪同該名男子四處搜尋後,才發現男子的包包原封不動的放在車上並無遺失,男子才一臉尷尬地說:「沒想到這種烏龍也發生在我身上」。


  凌晨一點多,42歲的賴姓男子慌張地打電話向松安派出所求助,稱開車返家後,將車輛停放在地下室的車位後,隨即搭電梯上樓,過程中接獲也剛返家妻子來電需要幫忙停車,於是賴男又搭電梯坐到地下室協助妻子停車,在停好車輛後,遍尋不著包包,因為內有隔天要付給車商的新臺幣一百萬元現金,急忙向警方求助。


  松安派出所員警仔細聽完男子的陳述後,請男子靜下心來回想,途中是否還有去過其它地方,並陪同男子到住家地下室的車上尋找,在快接近賴男妻子的車輛旁時,員警一眼就看到車旁的機車上有一個包包,就是賴男尋找的包包!經檢視後,裡頭的百萬現金原封不動。


  原本一臉緊張的賴男,瞬間一臉尷尬向員警說道:「歹謝喔!沒想到這種烏龍發生在我身上」,鬆了一口氣的賴男心懷感謝的告訴員警,雖然是鬧了場烏龍,但在過程中他看到警方的熱心與耐心,心裡非常感動。


 第五分局分局長郭士傑呼籲,錢財不露白,貴重物品不離身,手提包切勿放置於機車腳踏板或掛於手把位置,以免遭歹徒覬覦,趁機竊盜或搶奪,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人身安全受威脅。警察的工作不單是依法行政、干涉取締,將民眾小事當成大事辦理,本著關懷弱勢及同理心,主動關懷需要幫忙之民眾,民眾如有任何緊急情事,可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員警會竭盡所能地幫忙,相信更有助於安定社會治安。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