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博仁功能醫學講座 養生抗老成功逆轉小病痛


劉博仁功能醫學講座  養生抗老成功逆轉小病痛


【記者楊麗珠報導】臺灣健保制度完善,看病相當方便,但是吃藥真的可以解決問題嗎?許多必須長期服用藥物的慢性疾病患者,不但疾病無法根治,到最後可能導致預料不到的副作用。營養醫學專家劉博仁醫師將於本週六24日下午受邀至葫蘆墩文化中心,無私分享三十年養生抗老防癌臨床經驗,不靠藥物逆轉疾病,達到養生抗老的最終目標。


根據健保署統計,臺灣慢性病患約有1020萬人,另外還有高血脂、過敏、自體免疫疾病、胃腸病,甚至是癌症等患者。劉博仁醫師強調,不要輕忽身體出現的小症狀,初期漠視不管可能轉變成大毛病,也不要一有小問題就靠吃藥解決,藥物不能斷絕大多數疾病的因,還可能產生副作用造成器官損傷,衍生更大的健康問題。


例如帕金森氏症,有問題的不一定只有大腦,病因也有可能來自腸道方面的問題,「若要抗衰老,腸道先不老。」。醫師提醒,平持記得多吃蔬果、定期運動及攝取適當益生菌,才能有效預防各類慢性病,維持身體功能。


劉博仁在講座中以功能醫學的調理機制為基礎,教導民眾改變生活型態,從飲食營養調整、睡眠、運動、壓力管理著手,瞭解身體功能調養的秘訣,護腸顧本、做好排毒、多活動、增強免疫力,徹頭徹尾地從細胞、組織、器官,全面強化整體功能,人人都可以成功逆轉小病痛、身體自癒健康長壽。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