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大財「非你莫鼠!」年貨大街 第二警分局直播宣導超吸睛


發大財「非你莫鼠!」年貨大街  第二警分局直播宣導超吸睛


【記者劉嘉助報導】「2020 愛鼠一中新年市集(一中街年貨大街)」於19日下午隆重揭幕,活動時間自119日至22日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23時開放營運,為期15天,讓民眾開心採買年貨。今年活動特別邀請燕子市長盧秀燕到場揭開序幕,盧市長特別強調「一中商圈好吃好買好好玩,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熱鬧的年節氣氛」,市長並當場發放「一元復始」紅包,吸引現場民眾大排長龍。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為了讓民眾「鼠年平安行大運」,由副分局林志勇現場主持治(交)安宣導,且為了提高宣導效益,特別安排永興所警員王姵勛進行現場直播,與民眾逗趣互動,貼心的服務讓當天無法到場同樂的民眾也能同感現場熱鬧氣氛,進行有獎徵答時,現場民眾爭先恐後搶答,現場氛圍十分熱絡,達到最佳的宣導效益。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結合商圈年貨大街開幕舉辦大型治(交)安宣導活動,一開場就由最吸睛的警察大頭寶寶、大型重型警用機車及Q版迷你警用重機登場,大小朋友搶著拍照,超Cute的明星警犬ChocoJJ也到場表演,展現超專業技能,接著盧市長發放新春紅包、林副分局長進行有獎徵答,一連串精彩的活動,讓現場氣氛嗨翻天。


民眾除了排隊拿紅包外,熱烈參與的盛況,充分展現出嬴獎品以博得新年好彩頭的企圖心,進行直播時,姵勛訪問民眾新年願望,大家一致都說「賺大錢!」,直播時並即興邀請市長入鏡,市長驚豔警方的用心,更感謝年節期間24小時不打烊維護治交安工作警察同仁,無私付出的辛勞。


為加強【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治安平穩」、「交通交暢」、「民眾安心」三大主軸,警方設置警察服務站,並結合志工設置宣導攤位,除了維護商圈治()安秩序、加強防竊作為,並提供民眾服務及諮詢;警方提醒民眾,在辦年貨時,除了謹慎保管個人財物,財不露白,更不能將機車置物箱當作保險箱。而在接獲自稱網路賣家或銀行客服、來路不明的來電及訊息時,更需要透過再三確認,以避免遭到詐騙。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