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 三分局正義所警民齊心送暖讓弱勢好過年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  三分局正義所警民齊心送暖讓弱勢好過年


【記者劉嘉助報導】有鑑於年節將至,又逢冷氣團來襲,為關懷弱勢族群,讓大家都能過個好年,臺中市南區醒修宮特別辦理冬令愛心送暖活動,於109112日上午10時至12時於臺中市南區醒修宮前廣場舉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身為轄區派出所更是當仁不讓協助辦理該場活動,在現場擺設攤位,在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開跑前加強宣導。


「人間有愛,讓我們一起把愛傳下去!冷冷的冬天讓需要幫助的人在過年也有一口暖飯!」為此次歲末寒冬愛心送暖活動的主軸,以低收入戶、邊緣戶等弱勢家庭為發放對象,發放物資主要為由當地熱心民眾私人所贊助的白米及平安麵線。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率領同仁、正義所志工隊員及民防隊員到場協助物資發放,亦為宣導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在現場擺攤設位,加強宣導犯罪預防、安居專案、交通安全等觀念,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現場除備有紙本宣傳單說明,員警更是主動深入人群向民眾解釋宣導相關概念,並開放現場諮詢,增加警民互動。


  正義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表示,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偕同各方民間團體與政府相關單位的力量,結合冬令愛心活動與預防犯罪宣導,希望能藉此將資源送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讓處於社會弱勢、邊緣的民眾也能夠溫飽過好年,並達到犯罪預防之效,以警民合作共創治安平穩的祥和社會。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