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預防武漢肺炎 台中市公車及計程車全面加強防疫


持續預防武漢肺炎  台中市公車及計程車全面加強防疫


【記者姜永華報導】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為強化公共運輸防疫,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已請台中公車駕駛員、計程車業者等,行車時全程配戴口罩,並加強車內環境消毒,全面做好防疫工作。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中市公共運輸業者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才能降低疫情傳播,他也呼籲,民眾如感冒或身體不適,應戴上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交通局表示,針對公車方面,每日出車前,駕駛員應量測體溫,如有發燒或其他症狀,公車業者應協助就醫,在車輛清潔上,每日消毒乘客接觸頻繁的車內拉環、座椅、扶手等,並利用智慧型站牌、台中公車APP,向民眾宣導即時疫情防護措施。


在計程車方面,交通局已透過公(工)會、車隊、合作社等組織,宣導駕駛員戴口罩、自行量測體溫及保持車內空氣流通,如有發燒不適等症狀,應儘速就醫。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