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小童趁爸爸尿急開溜 三分局東區所暖警抱他找爸爸


3歲小童趁爸爸尿急開溜  三分局東區所暖警抱他找爸爸  


【記者劉嘉助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方109123日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東區旱溪東路一帶,疑似有迷失兒童需警方協助處理,員警獲報旋即趕赴現場,發現1名男童在報案人陪同下站在路旁,員警上前耐心詢問,但小弟弟還不太會說話,只是無助地發抖並哽咽地的說著:『爸爸咧爸爸咧』,員警載著他沿路慢行尋找家屬,最後在路上遇到正在尋找兒子的父親,該名李姓男子見到員警手中抱著兒子,趕緊衝上前抱住他,焦急的一顆心總算放下,感激地不斷向警方道謝,多虧有警方的熱心才能讓兒子平安無事。


123日凌晨1時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張綺君、王植胤、實習生龔柏方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臺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帶路旁,疑似有兒童走失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發現1名小男童赤腳哭泣著說要找爸爸,小弟弟害怕的不斷發抖,員警耐心安撫他的情緒,並試圖找出他家人的聯絡方式,但因小弟弟年紀尚小,無法清楚用言語表達,員警載著他返回派出所前,研判小弟弟赤腳走不遠,便先在附近巷弄繞行尋找家屬。


幸好約10分鐘後,警方在路邊發現正在尋找小孩的李姓男子,李姓男子看到員警載著兒子,心急如焚的衝上前緊緊抱住。原來李姓男子當天晚上載著兒子欲返回草屯老家,行經東區時因為尿急才將車子停下上洗手間,年僅3歲的李小弟在爸爸上廁所時調皮跑走,讓李姓男子在街上狂奔尋子,見到兒子才鬆了一口氣,跑到不斷咳嗽,感謝警方的熱心及耐心的幫忙,讓兒子平安無事。


警方於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持續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作為工作三大主軸,強24小時不打烊化警察維護治安、保護民眾之意志與決心。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