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勤工所警偕志工關懷弱勢 年節送暖一起過好年


三分局勤工所警偕志工關懷弱勢  年節送暖一起過好年


【記者劉嘉助報導】農曆春節是國人的重要節日,然對許多經濟弱勢家庭來說,吃飽穿暖已是奢求,眼見家家戶戶張燈結綵,更是觸景傷情。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得知有轄內民眾亟需社會伸出援手,主動探訪關懷轄內弱勢,送上1箱肚子餓時能夠應急的泡麵,挹注社會關懷,讓今年的過年感受特別不一樣。


勤工派出所從里長處得知轄內有需要協助的弱勢民眾,便於年節前夕主動前往探訪關懷2戶轄內弱勢家庭,勤工志工分隊長曾玉葉更自掏腰包購買2箱泡麵,讓員警同仁跟志工隊員送上來自社會的關懷與祝福,員警也溫柔提醒,未來若有需要都可以向警方尋求協助,雖然僅是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意,受贈家庭卻感受到大大的溫暖。


勤工派出所為提早發現有經濟困難、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使其能提早獲得資源及補助,時常與鄰里長互動,無論是獨居老人、街友或者是弱勢家庭,皆能隨時掌握,及時提供協助,並結合民間團體及政府部門,企能透過拋磚引玉,讓弱勢民眾都能過個好年。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