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車輛拋錨 東勢土牛所暖警徒手推車救援


大雨中車輛拋錨 東勢土牛所暖警徒手推車救援


【記者劉憲章報導】東勢分局土牛派出所警員曾裕文於日前傍晚18時許,在石岡區豐勢路與和盛街口執行交整勤務時,發現和盛街上有車輛拋錨停在路中。當時下著大雨又逢下班時段車潮眾多之際,拋錨車輛造成後方交通開始阻塞,而車輛女駕駛也手足無措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曾員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檢查測試後確定車輛無法發動引擎,當機立斷號召路旁熱心民眾協助疏導並警戒後方車流,曾員、義交及熱心民眾在大雨中共同徒手將拋錨車輛推移離現場數十公尺外的安全空間,隨後於現場疏導車流,恢復交通順暢。廖姓女駕駛向警方表示,可能因車輛老舊,當時又下著大雨,才造成車輛突然拋錨,正當手足無措之際,幸有員警及時伸出援手協助,令人十分感謝、感動。


  東勢分局呼籲用路人,家中車輛應定期檢修、保養,駕駛車輛外出前更應該先行檢查車輛狀況,否則行駛途中車輛突然發生故障而造成交通事故,反而得不償失。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