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青年看過來! 家庭教育中心招募「活動大內高手」


18歲青年看過來!  家庭教育中心招募「活動大內高手」


【記者張涵琦報導】為延續市長盧秀燕領銜推動的「青秀臺中」政策,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即日起至今年815日止,招募年滿18歲青年加入志工行列,藉由繪本、桌遊、親子共遊等豐富活動,全力推廣家庭教育。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此次徵求青年志工活動高手,盼家庭教育向下扎根,注入新生命與新活力,培養青年服務熱忱。


楊局長指出,社會變遷越快,家人更需陪伴與支持,因應家庭教育多元推展特性,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招募年滿18歲以上、對家庭教育推廣有熱忱的「活動大內高手」,藉由繪本帶領、桌遊、親子活動、設攤宣導等豐富內容,寓教於樂推動家庭教育,同時也提升青年競爭力,由付出中學習成長。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徐小姐表示,自己深切體認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踏上家庭教育志工行列,並讓小孩一同參與家庭教育的各項活動;一般人認為當志工是某種程度的付出,其實收獲最多的是自己。


志工洪先生也說,擔任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已將近30年,透過志工在職訓練課程,擁有更多專業知識,不但夫妻、親子、家庭關係更融洽圓滿,生活也更加充實有意義。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