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熱忱付出! 百名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受表揚

感謝熱忱付出!  百名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受表揚

【記者張涵琦報導】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8日舉辦志工表揚暨聯誼活動,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出席表揚130名來自各區的志工及工作人員,感謝他們熱忱推廣台中市家庭教育,促進無數家庭和諧。

教育局指出,今日受表揚志工有多數服務滿10年,甚至20年以上,其中志工黃小姐在服務的20幾年間,服務了無數市民,許多家庭因此更和諧,今年度榮譽退休,獲頒特殊貢獻獎。

教育局表示,透過志工的協助,家庭教育更能深入社會角落,志工們除了辦理親職教育、婚姻教育及性別教育等活動,也協助辦理祖父母節慶祝活動,帶領親子、伴侶、祖孫們一起學習,讓更多家庭得到支持。未來家庭教育中心將持續辦理各項志工增能、培訓活動,增進志工凝聚力,更全面多元推動台中市家庭教育。

昨日表揚活動以「重返20復古趴」為主題,播放民歌時期潘安邦的「外婆的澎湖灣」、鄧麗君的「甜蜜蜜」及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等歌曲,讓志工們回憶年輕時呼朋引伴穿喇叭褲跳阿哥哥的畫面;活動中也安排各志工隊上台表演,展現志工們的青春活力。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