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力與美 台中女麗購發掘「運動女麗」

展現力與美  台中女麗購發掘「運動女麗」

【記者曾則銘報導】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搭配「2020台中女麗購」,推出「不只美麗,還有女麗」職人故事,發掘台中各產業優秀女性。輕艇好手陳瑋涵、鉛球女王林家瑩、游泳健將何品莉等三位運動選手,展現「運動女麗」能量,在運動領域中各擅勝場,以堅忍不拔的運動精神成就不設限的人生,也在運動領域中創下許多佳績。

經發局表示,陳瑋涵是台中市輕艇激流選手,曾代表中華隊勇奪2014年仁川亞運銀牌、2017年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女子個人與團體雙料銀牌及2018年雅加達亞運銀牌等獎項。她擁有國手、國際推廣員、教練等多重身分,「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她說,以堅強的意志力,創造自我突破與轉型的契機,終於走向輕艇之路,這把槳滑了15年,滑向國際殿堂,下一個目標是希望參加奧運為國爭光。

經發局指出,台灣鉛球女將林家瑩,學生時期加入田徑隊,在教練推薦下代表台中市展開鉛球競技生涯,從1999年第1屆全運會寫下史無前例的10連霸壯舉,高懸的紀錄讓她稱霸鉛球界將近20年,即便她轉任教練迄今,仍然是國內鉛球紀錄保持人。參與多場國內外大小賽事及20082012年奧運競賽,經過多年努力,再次獲得挑戰奧運的機會,雖然因新冠肺炎疫情增加國際賽事變數,仍會盡全力備戰。

經發局進一步表示,游泳健將何品莉屢次在全民運動會、全中運等體育賽事中奪下獎項,短短2年拿下一百公尺蛙鞋帶假人、一百公尺魚雷浮標帶假人比賽、兩百公尺超級救生員、兩百公尺障礙游泳比賽四項大賽冠軍,多次刷新大會及全國紀錄。她表示,面對疫情嚴竣與國際賽事取消或延期,勉勵自己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戰每一次的機會與挑戰。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2020台中女麗購」倒數6天,以「她經濟」為主軸規劃系列活動帶動消費潛力,活動期間更發掘不同領域女性「Girl Power」,為活動注入新動能。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