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800公尺有20電桿! 立委莊競程力促這一段桿線地下化

短短800公尺有20電桿!  立委莊競程力促這一段桿線地下化

【記者姜光華報導】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車站西側南京東路三段,從北華街口到三光北一街口,短短800公尺內有20支電桿,附近居民反映,不但影響市容美觀,安全也堪憂。立委莊競程5日說,經爭取,台電進行電桿下地工程,預計南京東路桿線下地最後一哩路,預計兩個工作天就可順利完成,不僅保障供電,也確保居民安全。

莊競程昨天會同台電台中區營業處副處長顧育成、工務段經理張右侗,以及地方民代等人,前往南京東路三段勘察電力設備地下化情況。

林姓住戶說,南京東路三段沿線電力桿線,大部分都已地下化了,唯獨北華街至三光北一街的電力桿線還矗立路邊,嚴重破壞景觀與影響交通安全,他向立委莊競程服務處陳情後,很快就傳來施工的好消息,當地居民都很高興。

莊競程說,為考量該區域的線路整體一致性與提高供電穩定度,他邀集台電相關部門會勘討論,希望能盡快完成該路段的桿線下地及供電作業,感謝台電在今年2月底完工,除了美化市容外,可避免民眾觸電危險,也可避免在颱風季節造成斷電的影響,增加用電的可靠性。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