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咖啡甘醇香3/13歡迎來品嘗

台中大坑咖啡甘醇香3/13歡迎來品嘗

【記者姜光華報導】台中市咖啡產業發展協會為推展大坑生態觀光事業,313日將在大坑里福德祠前廣場舉辦“浪漫大坑、農鮮市集”活動,歡迎民眾前往。

台中市咖啡產業發展協會昨日上午在立委莊競程服務處舉行記者會,現場除有虹吸式現煮台灣咖啡外,並展示帝雉咖啡、大坑魚丸伯、弄瓦手工餅乾、徐記竹筍包、東山竹藝班、阿勇手作等大坑地區特有的農特產品;包括台中市咖啡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敏華、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大坑里長曾朝瑝、中台科大校長陳錦杏等人都出席。

莊競程說,大坑咖啡經特殊手法烘焙過後甜度高、不酸澀、後韻回甘,喝過的人都回味無窮。去年他曾帶大坑冰滴咖啡與立委分享,大家都讚不絕口。這次共有60攤共襄盛舉,除了有5攤的咖啡專區外,還包括美食飲品、特色小農、花卉園藝,以及文創商品區,預計吸引3千人次參加。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