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美麗的呵護! 第一警分局長孫太康親獻水噹噹美「膜」

婦女節美麗的呵護!  第一警分局長孫太康親獻水噹噹美「膜」

【記者劉嘉助報導】一年一度38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為了向平日認真努力兼顧工作及照顧家庭蠟燭兩頭燒的女性同仁們致上敬意,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孫太康特別準備了精美面膜,於34日下午到分局各內外勤單位致贈女性同仁,預先祝賀所有婦女同仁,婦女節快樂!

目前第一分局內的女性及男性同仁比例約16,其中工友及行政助理均為女性同仁。所屬女性同仁平日在各項勤、業務及庶務工作上均表現優異,尤其在偵辦婦幼案件上更是功不可沒。目前女警執勤方式及工作內容已與男警相同,大部分女警更需兼顧家庭及輪服勤務上班,工作時段較不固定,比起一般職業婦女更加辛勞,加上分局長也發現到女警們在執勤時常受風吹、日曬、雨淋且又長時間戴著口罩,易使面部變得較為乾燥、暗沉,因此配合婦女節到來,為感謝女性同仁在工作職場上認真盡責且無私的付出,特別挑選贈送女性同仁一人一份精美又實用的潤澤面膜,不僅能夠保養肌膚,也滋潤了大家的心。

接獲面膜的西區所陳姓女警也高興地表示,隨著新冠肺炎仍舊持續,她在執勤時口罩一戴總是好幾個小時,造成臉部肌膚容易乾燥、過敏,在天氣較熱時還會導致汗水堆積,使毛孔堵塞,因此這次收到這份特濃潤澤面膜,覺得相當實用,能夠在為民服務之餘也讓自己「水噹噹」,直呼真的好貼心!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