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高雄市校友會挺農民 採購優質台灣鳳梨

中國醫藥大學高雄市校友會挺農民  採購優質台灣鳳梨

【記者張涵琦報導】呼應近日的台灣鳳梨外銷事件,中國醫藥大學高雄市校友會響應醫師公會採購優質台灣鳳梨活動,肯定台灣鳳梨的品質及高度營養價值,一起用行動支持辛苦的台灣農民!

中國大陸自31日起,以檢驗不合格為由暫停台灣鳳梨輸入,連帶影響台灣鳳梨農業的外銷。鑑於此,中國醫藥大學高雄市校友會尤瑜文理事長及時響應醫師公會的號召,一同採購台灣鳳梨30籍,並委請陳春木總幹事代表參加「高雄醫界挺農民‧台灣鳳梨最健康」的宣傳活動。

尤瑜文理事長期盼藉由醫界的力量,拋轉引玉帶動社會大眾共同加入採購台灣優良農產品的行列,同時也用醫師專業來肯定台灣鳳梨的品質及高度營養價值,鼓勵全民力挺台灣農民。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