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區月湖路補丁凹凸不平 斥資4000萬元改善

后里區月湖路補丁凹凸不平  斥資4000萬元改善

【記者姜光華報導】台中市后里區月湖路是連接公安路、后科路東西向的重要幹道,許多大型車輛也會行經此路段,使路面破損變形,加上自來水管線老舊漏水不時挖掘,更使道路品質每況愈下,影響行車安全。立委楊瓊瓔及台中市議員陳本添爭取納入前瞻計畫,已獲核定自來水公司老舊管線汰換工程及路面改善共4000萬元。

立委楊瓊瓔偕同中市議員陳本添昨日邀請台中市養工處辦理會勘,要求養工處配合自來水公司管線汰換工程盡快完成發包程序,希望月湖路前半段能在今年底前完成改善,後半段至后科路於明年6月底前完成改善。

陳本添表示,月湖路是后里區主要幹道,各大小車輛反覆的輾壓後,路面破損難免,且該路段過去120年來存在自來水管老舊問題,路面下水管漏水問題嚴重,除造成水資源浪費外,也使得道路下沉。

楊瓊瓔說,多年來養護單位因缺乏經費,僅能採取小部分填平工法,使得該路段路面高高低低,造成嚴重噪音擾民更危及行車安全。感謝內政部營建署、台中市政府及自來水公司在經費上的大力支持,預期完工後將提升道路品質與人車的通行安全,為民眾帶來更為便利與舒適的交通效益。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