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Mii厝覓家具贈書櫃 助國資圖推廣閱讀風氣

TZUMii厝覓家具贈書櫃  助國資圖推廣閱讀風氣

【記者丁倩報導】台灣在地DIY家具品牌TZUMii厝覓(駿興工業),於20219月捐贈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以下簡稱國資圖),包含閱讀書桌、書櫃及陳列櫃等近30件家具,並趁著疫情降級期間,圖書館部分開放時將捐贈家具設置於館內,期望能在疫情期間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力量。

  國資圖坐落台中市南區,於20126月落成,為國際圖書館協會(IFLA)登錄「此生必去的1001座圖書館」,每年吸引四百萬人次入館。在此次的捐贈,國資圖也嚴格把關,確認使用的家具板材為低甲醛家具,讓民眾能在安全環境中徜徉書海。國資圖除提供豐富的館藏與舒適的閱覽空間,並時時更新軟硬體設備,期待讀者多加利用。

  TZUMii厝覓DIY家具總經理王辰元表示,能在疫情期間,與國資圖一起打造更優質的閱讀環境,為社會帶來實質的回饋,共同建立書香社會。邁向30年的TZUMii厝覓DIY家具,為MIT優質企業,長期投入社會參與,不僅關懷弱勢族群,也將焦點關注文化公益。本次公益捐贈,國資圖館長劉仲成除了肯定TZUMii家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未來如有相關活動展覽也邀請王總經理共同參與,讓知識與智慧能持續傳播。

  此次公益活動樹立了中央國家機構與民間地方企業共同合作的典範,TZUMii家具始終堅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理念,現已累積捐贈超過百件家具,且這個數字還不斷再擴大。­也期許透過實際行動來拋磚引玉,能讓更多人關注到閱讀教育。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