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買火車時刻表忘停車 衝一分局繼中警所尋愛車

急買火車時刻表忘停車  衝一分局繼中警所尋愛車

【記者劉嘉助報導】中市警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於110101415時許,一位行動不便的民眾走進派出所說:「我找不到我的車,可能被偷牽阿!」,警員葉桓瑜見該民眾神情疲憊,便請該名民眾先行休息。

葉員詢問下後才知道,63歲的徐姓民眾今天下午14時騎著愛車外出,要到火車站去買火車時刻表,但只記得自己把機車停在臺灣大道麥當勞對面,然後就步行到火車站買火車時刻表,但走出車站時候,卻一時間忘記自己的愛車停在哪,在附近找了1個多小時,只好硬著頭皮請警方幫忙。

葉員研判徐姓民眾應該是記錯停放位置了,便請徐姓民眾在派出所內休息,自己出去找車,葉員依循著徐姓民眾口述的片段特徵:「我把機車停放在麥當勞對面的騎樓」,不到五分鐘便在火車站周邊尋獲徐姓民眾的愛車,徐姓民眾接獲喜訊開心極了!徐姓民眾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並說:「拍謝拉,年紀大了都會忘東忘西,謝謝你啦!我可以回家好好的看火車時刻表,計畫出去玩的行程」。

警方提醒民眾在停放愛車時,需停放在路邊劃設的停車格或停車場內,且建議可以先用手機拍攝停放位置,如此在回程時即使用忘記也能用照片輕鬆換回記憶。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