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衛生局致力推動公共衛生業務 中央考評連兩年蟬聯六都第1

市府衛生局致力推動公共衛生業務  中央考評連兩年蟬聯六都第1

【記者魏丞章報導】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致力推動長期照顧、照護、心理及口腔健康、衛教宣導、食品藥物及保健等6大業務,表現績優,榮獲衛生福利部109年度考評綜合獎第一組第1名,領先六都,連兩年蟬聯第一,總分更為全國之冠;衛生局長曾梓展19日在市政會議上獻獎,感謝相關單位協助,強調未來將持續致力為民服務,打造大台中為宜居城市。

  衛生局表示,衛福部依縣市人口數、醫療資源、地區屬性等不同條件分為4組評比,六都同列為第1組,競爭十分激烈。台中108年獲得「綜合獎」第1名寶座,今年再度榮獲此項殊榮,且總分為全國之冠,其中在心理及口腔健康業務也榮獲優等獎的佳績。

  曾局長昨日在市政會議上獻獎,展現市府致力推動各項公共衛生業務的成果,同時也感謝市府相關團隊及衛生醫療人員的辛苦付出。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