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鴻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保暖內衣供單身退舍榮民過寒冬

飛鴻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保暖內衣供單身退舍榮民過寒冬

【記者唐浩鈞報導】為感念榮民前輩們以前為國家奉獻心力,飛鴻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王睿彬總經理113日特別委託台中市軍人服務站張景森站長代表該公司捐贈100件保暖內衣,供單身退舍榮民過寒冬,由台中市榮民服務處關永忠處長代表親自接待,由榮民服務處轉發給單身退舍榮民穿著,抵抗今年寒冷的冬天,讓榮民長輩及弟兄們過個溫馨暖暖的好年。

關永忠處長表示:感謝飛鴻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王睿彬總經理及台中市軍人服務站張景森站長對榮民弟兄們的關懷與照顧,該處會轉發給有需要的長輩及榮民弟兄穿著使用,特別代表榮民弟兄致上萬分感謝。

台中軍人服務站張景森站長表示:感謝台中市榮服處常年對榮民(榮眷)及遺眷們的就業、就學、就醫、就養與服務關懷照顧等工作之推展,讓榮民(榮眷)及遺眷們能得到完善的關懷與照顧,讓國家社會能更趨祥和穩定。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