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谷基金會樂助沙鹿高工拳擊及跆拳道器材 鼓勵選手再創佳績

翔谷基金會樂助沙鹿高工拳擊及跆拳道器材  鼓勵選手再創佳績

【記者王美蕙報導】臺中市立沙鹿高工在最近因疫情延後舉辦的「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榮獲12銅佳績!財團法人翔谷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得知該校拳擊隊111年全中運成績優異後,表示願意支助學校金額高達50萬元,計有拳擊隊頭盔、手套、手靶、拳擊鞋、比賽服,跆拳道電子護具、電子頭盔、電子襪…等訓練器材,沙鹿高工師生得知後雀躍萬分,感謝翔谷慈善基金會造福沙工學子。

  財團法人翔谷慈善基金會長期透過「助學」來幫助莘莘學子,包含清寒獎助學金、資助弱勢學童培養才藝等,這次基金會在得知沙鹿高工拳擊校隊於全中運傳出捷報後,立刻與學校聯繫,針對拳擊與跆拳道校隊的需求提供幫助,鼓勵選手們在未來的競賽上也能再創佳績。

  沙鹿高工校長黃尚煜表示,感謝財團法人翔谷慈善基金會創辦人及各董事們能夠提供補助經費購買訓練比賽器材,使本校體育班訓練環境設備得以改善,親自頒發感謝狀以茲感謝。黃校長不僅平時關心選手練習狀況,為了要讓學生得到更多的照顧,大力支持體育班相關業務及經費支援,並聘請一位資深專業運動傷害防護員搭配三位中國醫藥大學運動醫學系實習生,不分平日及比賽期間不遺餘力地照顧好每一位選手的體能、健康及運動防護工作,讓家長及選手們無後顧之憂。

  最後黃校長指出,沙工學生能夠獲得優異成績的秘訣無他,全靠選手每天早晚努力的練習,對自己的要求並配合教練們的耐心指導。感謝臺中市政府、臺中市體育總會及鄰近國中端學校全力提供選手及教練各項相關培訓支援與服務,期盼沙工學生未來能再創佳績,為本校及臺中市甚至為國家爭光。


http://www.tc-news.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台中日報
https://tc-news.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00